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伦到鄄城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烈士家属

作者: 张 啸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1-06-21 08:58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张 啸)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到鄄城县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烈士家属,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表达诚挚问候。副市长聂元科、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新参加相关活动。

张伦、聂元科一行首先来到鄄城县郑营镇河李庄村,亲切看望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曹秀荣。曹秀荣1946年入党、现年94岁,平时跟随子女共同生活。张伦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为她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张伦指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用心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

在生活困难党员冀长修家中,张伦、聂元科与老人促膝而坐,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老人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现年71岁的冀长修患多种老年慢性病,没有劳动能力。张伦叮嘱老人保重身体,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张伦、聂元科来到旧城镇屠庄村,走访慰问烈士家属李秋善,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人的孩子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要求相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烈士家属服务工作,在生活上多一些关照、精神上多一些关怀,多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让他们真切感受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

张建新在鄄城县先后走访慰问了郑营镇赵堂村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赵荣先、生活困难老党员赵孝真,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